前列腺结石的饮食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尤其是在年龄较大的男性群体中发病率是比较高的。研究表明,**腺结石的发病原因与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为了防止疾病的困扰,对于男性同胞一定要做好**腺结石饮食上的预防工作。接下来我们将分享一些预防**腺结石饮食上应注意的问题。

1.注意少吃的食物。少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因为钙是**腺结石的主要成分。少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因为维生素C在人体内的新陈代谢过程中会生成草酸,从而促进**腺结石的形成。平时尽量少吃牛、羊肉,更不要吃动物内脏,这是因为牛、羊肉中富含嘌呤,该物质容易分解成为尿酸。少吃食盐,盐和钙在体内具有协同作用,二者可以干扰预防和*疗肾结石药物的作用过程。少吃富含草酸盐的蔬菜,绿色蔬菜中大多含有较多的草酸盐,尤其是菠菜。

2.患者在生活中应注意大量饮水,*好每天2000~3000毫升,这样可以尽可能的增加尿量,*好每天达到 2000毫升以上为宜。应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可维持尿道内膜的健康,也有助于避免**腺结石复发。其中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括:胡萝卜、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应请教医生。

总之,**结石患者应做好预防工作,其中饮食也是关键的预防措施之一。大家对**腺结石的饮食要求需要增加学习。在生活中就应该在多加注意,少吃对身体健康不利的食物,以促使身体尽快康复。另外更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生活习惯,积极配合*疗,拥有健康生活。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