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偏方有哪些呢?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的存在会对**腺的正常生理功能产生不良的影响,还会使其分泌功能发生问题,产生带菌**,严重影响到**的成活力,甚至会造成生育能力降低的可能。因此,一旦发现自己得了**腺炎,及时*疗非常重要,平时也可以尝试偏方食疗。那么,*疗**腺炎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疗**腺炎的偏方有:一、蜂蜜腌萝卜材料:白萝卜、蜂蜜。将萝卜洗净后去皮切成片,放到蜂蜜中浸泡在10分钟,再取出放置瓦片上焙干,然后再次放到蜂蜜中浸泡,又再次焙干,连续3次后即可装瓶,每日可嚼服四、五次,每次吃三、四片即可,连续服用两个月可缓解病情。二、生地黄粥材料:蜂蜜、生地黄、车前草、粳米。先把生地黄及车前草洗干净,生地黄放入锅内,加适量水煮熬一小时,去渣留汁;用生地黄汁与适量的清水一同煎煮车前草及粳米,等快要熬成粥的时候放入蜂蜜,再煮成稀粥即可。每日早晚各服一次即可,有得于**腺炎症的缓解。三、车前绿豆粱米粥材料:车前子、橘皮、通草、绿豆、高粱米。将车前子、橘皮及通草用纱布包好,放进锅里煮汁,然后去药包渣,放入绿豆和高粱米一同煮成粥。可以空腹服,应连服数日。适合老人**腺炎、小便淋痛患者。四、白兰花粉材料:白兰花。将白兰花研磨成为粉末,每次取适量用温开水送服。每天三次。适用于**腺炎的缓解。

通过上面有关的介绍,相信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一些食疗偏方对于**腺炎的*疗有着缓解的作用,但并不能根*疾病,建议患者还是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避免耽误了病情,诱发更大的危害。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