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前列腺钙化怎么样?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的发生将会严重危害着男性的身心健康,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倘若不幸患上了**腺钙化疾病,应尽早就医,积极接受科学规范的*疗,才能避免**腺钙化的危害,以避免威胁到自身的健康。那么,中医***腺钙化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医学理论上认为**腺钙化与**腺结石、囊肿或**腺炎致病原因是一致的,都是因为下焦湿热、气血瘀滞所引起的,使用传统中医药*疗,从根本上将病菌化解并排除,达到根除不复发目的,同时也克服了西医*疗对**腺产生损伤的问题。


**腺钙化中医药*疗时通常选用清热利湿与活血化瘀之类的配方,有利于顽固性**腺病变的消散,钙化斑也能从**腺表面脱落排出体外,从根源上将病菌化解,达到根*不复发目的。

中药处方(一)、萆分清饮:川萆,黄柏,石菖蒲,茯苓,丹参,白术,莲子心,车前子。小煎服,每天服用1剂,一天2次。能起到清热利湿,分清泻浊的作用。适用于湿热下注病症。

中药处方(二)、化阴煎:生地黄,熟地黄,牛膝,猪苓,泽泻,黄柏,知母,绿豆,龙胆草,车前子。水煎服,每天服用1剂,一天2次。具有滋阴清热,利水通淋的作用。适用于阴虚火旺,虚火有余等病症。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中医***腺钙化怎么样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认识。疾病的出现总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更加应该及早的采取有效地*疗方法,同时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这样更利于*疗,及早摆脱**腺钙化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