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反复发作的临床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多发病于男性群体的一种常见的性病。通常,性生活比较频繁的20到25岁之间青年身上发病率较高。其症状常表现为,早期表现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疙瘩,并且柔软、顶端稍尖,并且逐步增多。尖锐湿疣,发生于不同的身体部位常会表现出不同的特征,如病发于**附近,则疙瘩之间会有脓液,恶臭,抓挠之下会发生感染。尖锐湿疣病情复发率很高。所以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当发现有复发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就医。以下是其复发时常表现的症状。


1.尖锐湿疣复发时,皮肤会生出异物。为了确诊病情,以免造成传染或加重病情,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方法进行自我确定:在皮肤的异生物上滴上几滴食醋,等待一小会,如果异物变白则为尖锐湿疣复发,如果颜色没变化则证明不是。

2.尖锐湿疣在复发前会伴随着出现红斑、丘疹等皮肤赘生物,出现部位在**、**、睾丸等处。这些部位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瘙痒等,如果用抓挠则会流脓,引发向周围传染,加重病情。这些小的丘疹会逐步长大,*后形成尖锐湿疣特有的菜花状,表面湿润,并有颗粒感。

3.另外,尖锐湿疣复发时,常伴随着其他性病。所以,尖锐湿疣患者*愈后,若出现其他性病特征,应及时至医院检查,及时确诊。

得了尖锐湿疣如果不及时*疗发生癌变的几率较大,一般癌变时间为1到30年。现在对于尖锐湿疣的*疗方法已经比较成熟,如果能及时发现,并*疗一般情况下可很快*愈。所以鉴于尖锐湿疣,传染性强、可能造成癌变且复发率高的特性,所以患者*愈后一定要注意其复发的征兆,一旦发现及时给与诊疗,防止病情加重。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