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尖锐湿疣预防要分几步来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预防尖锐湿疣的*好的方法是控制性病。尖锐湿疣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其传染性**,对人们身心健康造成*大危害。大多数人患病原因往往是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尤其是年轻人群体,更应该加强重视,平时注意尖锐湿疣的预防,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洁身自好,拒疾病于千里之外。以下我们来讨论关于平时预防尖锐湿疣的几步。


1.据大量临床调查,多数尖锐湿疣患者是因为不洁性生活所致。比如在发生性行为之前,没有注意清洁手部,导致生活中的一些病原体通过手部,传染值自己和对方的性器官。致使夫妻双方都可能引发尖锐湿疣。所以,不仅是性行为前,在平时一定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特别是便后。此外,**提示,*好在夫妻生活之前双方仔细清洁私处,如果感觉私处有瘙痒感,切不可用手直接抓挠,以免发生更大范围的感染,应及时区专业的医院就诊。

2.预防尖锐湿疣从个人卫生做起。*好每日清洗下部,勤换内衣**。不用公共盆子清洗内衣裤,避免交叉感染。勤晒被子,太阳光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降低细菌滋生的可能。减少***人数,降低感染尖锐湿疣病毒的几率。

3.注意饮食。远离烟酒、狗肉、羊肉以及刺激性食物,注意多吃水果蔬菜,提高自身免疫力。另外,还应多吃水果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以及高蛋白食品,并加强身体锻炼。

所以,预防尖锐湿疣,*先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健康的性生活,平时注意饮食卫生,和饮食搭配,提高免疫力。作为尖锐湿疣的高发人群,年轻人群体更应从思想上重视,做到有效的预防。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