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泡性膀胱炎能治好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滤泡的位置本来是在淋巴细胞内的。结果因为淋巴细胞的广泛存在。结果导致出现了滤泡膀胱炎这种疾病。不过怎样这都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炎疾病。如果*疗不及时,还有可能会传染个***。那么早针对这种疾病应该如何*疗呢?


膀胱炎分为急性和慢性,症状有尿频,尿急和尿痛等。尿液常规检查一般就可以确诊,膀胱炎常常是泌尿生殖系统的其它疾病,诊断稍难难点和关键是查明致病菌的种类和相关的药物敏感试验的结果,找到感染持续或复发的原因。*疗需适当休息,多饮水以增加尿量,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疗用药剂量要足,时间要长,一般要等症状消失之后后再继续使用1至周。

滤泡性膀胱炎也是是膀胱炎的一种。滤泡性膀胱炎一般是因为慢性尿路感染导致的。膀胱镜可以看到很小的灰黄色隆起结节,常常被炎性粘膜包围,但是有的时候也可以在结节中间也能够看到正常的粘膜。病变多常见于膀胱三角区还有男性的膀胱底部。通过显微镜可以看到在粘膜固有层内有淋巴细胞滤泡组成的结节,需要和肿瘤有所区别。*疗应该从控制感染方面下手,对症处理。其实和一般膀胱炎的*疗方法是一样的。

另外,也要注意勤换**,常清洗,男性要时常注意会**清洁。每次排尿宜排尽,一定避免膀胱有残余尿。多饮水是*疗膀胱炎的秘诀。慢性病例要用足量的抗菌药物,一般需要*疗4~6周。

滤泡性膀胱炎的*疗一定要及时,千万不可认为该病症不是很严重的结果就忽视了。其实刚开始可能疾病比较容易*疗,但是因为自己的大意。结果*疗一两个月不见好转都是很常见的现象。另外膀胱炎的位置很特殊。不及时*疗,自身也会有不适的症状。因此患者朋友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

标签: 滤泡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