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症状与治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生殖系统感染性疾病。有急性和慢性之分。从症状和*疗角度来讲,一般慢性膀胱炎更为严重。并且*疗也是需要费很多心思的。那么一般膀胱炎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急性膀胱炎症状:

患者的尿液混浊,有**臭味,尿液里脓细胞,病情严重的话在膀胱充盈时耻骨上区有疼痛的现象,时不时会出现尿道及会**不适,在排尿后得到缓解。大多患者在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危机的时候尿失禁特别明显。

慢性膀胱炎症状:

一般患者的刺激症状长期存在,具体症状跟急性疾病很相似。且反复发作,尿中有少量的脓细胞、红细胞。

膀胱炎*疗的方法:

一、药物*疗

主要是根据药物敏感试验结果选用一些比较好的抗菌药物。*疗用药药量一定要多,时间要长,*好等到症状消退、尿常规变得和以前一样后再继续使用1至2周。还有要时常进行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的化验等,随时调整抗菌药物,这样可以达到***愈的效果。如果是非特异性膀胱炎,抗菌药物控制感染是远远不够的。*好要明确感染的存在,另外找到病因及时给予必要的处理,提高患者的机体抵抗力才可以更好的控制感染,防止反复发作。

二、非药物型*疗

急性膀胱炎患者药物*疗是不够的,需要注意忌食刺激性食物,物理疗法比如热水坐浴可减轻症状。疼痛严重的患者需要给予解痉药物缓解症状。

以上就是膀胱炎常见的症状表现和*疗方式了,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疾病,危害性都是比较严重的。因此都需要及时的进行*疗。而具体的*疗方式和护理方法需要根据实际症状来决定。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