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神无症状的尿路感染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尿道炎是很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此病通常没有性别取向,而且发病率很高,它的出现给患者朋友带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早发现早*疗尤为重要,此病的*疗方法成了很多患者朋友所关注的热点。生活中有很人存在尿路感染疾病,但量他们却无明显的症状,相关**介绍,男性朋友要留神无症状的尿路感染!

相关**提了, 在临床上有很多的尿道炎患者并没有明显地症状,甚至有的还没有症状,这种亚临床感染可持续存在很多年。但是无论这种疾病有无症状,它的后果是同样严重的,除了会引起尿道炎以外,还可能会引起其他生殖器官炎症,比如附睾炎、**腺炎、输精管炎等,严重的还会导致不育症。


所以患者朋友一旦发现自己的症状异常,或者是有过不洁**史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地医院做检查和化验。如果发现有病原体感染的话,就要立即*疗,这样可以避免进一步转为慢性尿道炎。

对于尿道炎的诊断,除了可以根据患者的病史及体征以外,还需把患者尿道的分泌物行涂片来做染色检查或者是估细菌培养,这样可以明确致病菌。对于慢性尿道炎则需要行进尿道膀胱镜检查, 这可以便明确发病的原因。有的时候还可以用金属尿道探条来试探患者尿道内有没有狭窄,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行尿道造影。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留神无症状的尿路感染“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们带来帮助,相关**指出,对于无症状的尿道炎是*可怕的,所以如果患者已经发现了这种清夸昂就一定要及时的接受*疗。这样才能避免更大的伤害,*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尿路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