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食物禁忌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患者通常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排尿功能。很多的患者因这是一种比较私密的疾病而感到自卑,因此而忌讳就医,殊不知,这样会导致病情因没有及时的控制而更加的严重,尤其是急性膀胱炎如果护理不好容易成为慢性疾病,那么急性膀胱炎食物禁忌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不宜多吃糖:吃糖会导致尿中的钙、草酸及尿液的酸度都会有所增加,然而钙与草酸钙会在酸性尿液中沉淀从而形成结石,或是增大结石。所以说,膀胱结石的人不要吃太多的糖,特别是食用钙质丰富的食物时,一定要忌吃糖。


2、忌饮水不足:临床实践证明,多饮水对于防*膀胱结石是非常重要的,本病患者如果饮水不足,就会减少小便量,从而让尿液中杂质浓度增高,这时就会增加结石形成的机会,或者是加重结石患者的症状。

3、忌吃菠菜:相关**介绍,在尿路结石中*主要的成分就是草酸钙,在食物中,菠菜含有较高的草酸钙,所以膀胱结石的病人应忌吃菠菜。

4、忌辛辣动*之品:在生活中,患者朋友要吃酒、葱、韭菜、大蒜、辣椒等辛辣之品,因为这些食物能加重人体的湿热,使本病病情加重。

5、忌多饮啤酒:因为在酿制啤酒的大麦中含有大量的钙、草酸等, 这些物质可能让人体尿中的尿酸增加,从而让结石的生成,故忌多饮。

6、忌过食含钙量高的食物:在生活中还要忌过食含钙量高的食物,因含钙量高的食物食人过多。易引起或加重结石。如奶制品、精白面粉、巧克力、坚果等。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急性膀胱炎食物禁忌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疗的同时在日常生活里也可通过一些生活小细节来避免疾病的发生,比如不憋尿,避免过度劳累等等,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