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急性睾丸炎的治疗是怎么样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急性睾丸炎发病比较急,一般得了急性睾丸炎会全身不舒服,出现发烧等情况,一般只发生在一个睾丸,疼痛十分剧烈,严重的时候可以放射到下腹部疼痛,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那么在*疗急性睾丸的时候应该怎么*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指出:急性附睾炎应适当休息,并服用抗菌素及一般镇痛剂。局部可行热敷理疗,使用阴囊托带托起阴囊,如有脓肿形成,则需切开引流。此处,还应积极处理原发病因。*疗措施有:

1、疾病的*疗原则就是抗菌消炎,需要卧床休息,托高阴囊,局部热敷、理疗,1%利多卡因精索封闭注射减轻疼痛,脓肿形成,应切开引流。

2、患者的用药原则,早期应用足量、广谱抗生素,是得了睾丸炎怎么办的一种****方法。

3、通过辅助检查,急性睾丸疾病检查专案以检查框限为主,慢性睾丸疾病或反复发作者检查专案可包括检查框限。

4、睾丸炎患者的**评价是可以*愈,并且症状消失,血白细胞正常,睾丸无萎缩,无鞘膜积液存在,症状好转,睾丸稍大,有压痛,症状体征未改善,睾丸肿大或萎缩,或形成睾丸脓肿及鞘膜积液。

急性睾丸炎对男性患者的伤害很大,应在平时注意预防,比如男性可在洗澡时或睡前双手按摩睾丸,拇指轻捏睾丸顺时、逆时各按摩十分钟,长期坚持必有益处。如在按摩时发现有异,可能为睾丸炎或附睾炎,请及时到医院检查。

以上就是急性睾丸炎的*疗办法,男性在得了急性睾丸炎以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进行*疗,不然会引起带来很严重的后果,甚至是将睾丸切除。所以男性患者在生活中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睾丸,如果发生疼痛,应该及时去医院*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