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如何检查?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之一,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过患病的情况,不仅对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若是不能及时进行*疗,病情严重时会引发很大的危害,甚至影响夫妻生活。那么,膀胱炎如何检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膀胱炎的检查项目有:


一、器械检查:当排尿时出血明显时,建议应进行膀胱镜检查,不过通常在感染急性期后或者是感染后有过充分*疗时再进行比较。

二、实验室检查:倘若血像正常,或出现白细胞轻度升高时。尿液分析出现有脓尿或菌尿,有时还会发现肉眼血尿或镜下血尿。进行尿培养能够发现致病菌。倘若没有出现其它泌尿系疾病,一般血清肌酐与血尿素氮都会正常。

三、X线检查:倘若疑有肾脏感染或其它泌尿生殖道异常问题存在时,可以进行X线检查确诊。对于出现变形杆菌感染的患者,倘若***果差或出现无**者,也应进行X线检查,确诊是否并发尿路结石的存在。

四、CT检查:慢性膀胱炎通过CT检查,会发现膀胱壁广泛不规则增厚、膀胱缩小或内外缘不光滑等现象,而坏疽性膀胱炎还会发现膀胱内气体、盆腔内炎性渗出液等现象。

五、尿路造影:在尿路造影的检查下,会发现慢性膀胱炎会有膀胱容积缩小现象,出现膀胱边缘毛糙或不规则的症状。

以上内容详细阐述了膀胱炎如何检查,为给广大患者提供直观的参考。一旦发现自己出现了相似膀胱炎的症状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根据病情给予有效*疗。膀胱炎*疗不当会并发更严重的并发症,给男性健康带来极大危害,对此应引起重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