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具体发病原因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发生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的正常生活节奏,很多人还会因为这种疾病使得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不过虽然危害性很大,病症也比较常见,很多患者还是不明白具体的发病原因。一起来看下我们的回答吧。


1、不良习惯

如果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男性身体抵抗能力下降,就会导致炎症侵入膀胱壁内,而炎症在长时期膀胱内居住,导致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疾病。常常,吸烟酗酒,喜欢辛辣食品,久坐憋尿等生活习惯,也会引起泌尿系统感染,造成膀胱炎。

2、泌尿路感染

如果已经患有睾丸炎,尿道炎,精囊炎等疾病,炎症通过输精管侵入膀胱内,也会导致男性患有急性膀胱炎疾病。

3、私生活不重视

不少的青年男性常常会出现私生活不洁,房事频灯不亮的生活习惯,会导致炎症相互感染,患者有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

4、细菌感染

应用器械检查尿道或临床导尿操作时,如果没有做好清洁的话,那么细菌就会因为手术创口进入尿道,细菌经过尿道进入膀胱造成膀胱炎,导致出现了感染。还有一些是继发于下行性感染,因为肾脏疾病,造成膀胱的感染。膀胱造瘘后或膀胱直肠瘘形成瘘管很方便和外面相连接,菌可以经过瘘管进入膀胱发生感染。

5、尿路梗阻

尿道结石的存在,尿道失去尿液的冲刷作用,残余尿液过多也就会滋生很多细菌,结果导致病症进一步严重。

现在我们知道了膀胱炎的具体发病原因,除了因为睾丸炎、精囊炎等疾病导致的外,更多的发病是因为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所以在平常除了积极的*疗这些疾病之外,还需要积极的做好护理措施。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