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有何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性行为传播的除淋菌以外其他病原体引起的尿道炎,在其尿道分泌物涂片和镜检中都无法找到淋球菌的一种病理现象。非淋菌性尿道炎在男性和女性中都可能产生,那么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会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1.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

(1)体现

会有尿道刺痒、有灼热感和排尿痛苦,少量有尿频的现象并且尿道口略微发红。晨起时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有痂膜口,或会出现裤裆污秽及在小便时会出现尿流分叉的现象。有些患者需要用手用力揉捏才能够使分泌物从尿道口排出。总体状况与淋菌性尿道炎有相似之处,但程度较轻。有些患者没有体现,但有些患者一起发生淋病两层感染。

(2)合并症

① 附睾炎:通常是沿输精管至附睾感染,体现为附睾炎和尿道炎并发症。常见为急性附睾炎,由沙眼生物变种引起。②**腺炎:亚急性**腺炎较多见,缓慢**腺炎可无体现或有会**痛。③Reoter综合症:0.8%--3%的NGU患者发生,男性较女性多见。包含尿道炎、多发性关节炎 及结膜炎等等。

2. 生活中怎样自己发现

(1)在1个月以内曾有过婚外**史,或爱人有过类似的性行为,近期逐步出现尿道刺痒而产生的不适感,或出现不同程度的尿痛、尿急和排尿不流畅。

(2)在较长时间不排尿或早晨起来*次排尿前,尿道外口流出少量水样粘液,有时仅见少量痂膜封住尿道口或**裤裆沾有少量脓痂。因为尿道口有痂膜封住,在排尿始时有尿流被阻感或尿流松散现象。

男性的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一般就体现在一般以上几个方面,男性应当去爱惜自己的身体,选择健康的性行为方式,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让疾病远离自己的身体,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