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发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造成男性小便呈现黄色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为喝水较少导致;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因为男性患有生殖泌尿系统疾病造成的。泌尿系统疾病不仅会给男性身体带来*大危害,也会给正常生活造成较大的困扰。因此,男性朋友发现,尿液变黄以后,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是泌尿系统疾病发生所致,以便早日*疗。那么,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尿液发黄的一些原因,以便给大家带来帮助。

1.平时喝水过少。当人体在一段时间内喝水过少,尿液也会有颜色发黄的情况出现。所以,当发现尿液出现黄色,我们应**时间多喝水,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后,如果尿液**正常颜色,说明我们身体机能正常。

2.泌尿系统疾病引起。如**腺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在发病时,常常伴随尿液变黄发生。这些疾病往往还会伴随一些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等症状。

3. 此外,如果小便黄的像浓茶,则不是上述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肝脏或胭囊发生了病变,在人体内,胆汁除了从肠道里向外排出,还会通过尿道向外排。当人的肝脏或者胆囊有问题时,胆汁通过肠道的通道会被出现黄疸堵到,从而胆汁只能通过尿道排出,导致尿液的颜色像浓茶似的,这种现象往往是肝炎的一个早期症状。

通过上面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小便颜色变黄的原因有可能是病变引起的。而且小便是我们接触*多的一件事情,我们在小便的时候,如果发现有异常的话,就需要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应先补充水分,排除饮水少的原因之后,及时到医院诊断,查明病因,及时*疗。

标签: 尿液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