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急性膀胱炎的方法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本来膀胱炎常见于育龄女性朋友。不过现在生活环境越来越复杂。不少男性也出现了该疾病。特别是急性膀胱炎,虽然发作时间很短,但是因为病情突如其来,所以常常让男性朋友措手不及。因此在平常掌握*疗方法就比较重要了。


急性膀胱炎应该怎么*疗?

一般可以使用单次大剂量抗菌药物*疗的**是比较好的。如果病情较严重的话,可以采取联合用药的方式,具体用药方法为:磺胺甲基异口恶唑(**z)2.0g,甲氧苄氨嘧啶(tmp)0.4g ,碳酸氢钠1.0g。为了**灭菌,一般常规疗程仍以3天为宜。复方新诺明2片加碳酸氢钠1.0g,每日2次;或羟氨苄青霉素0.5g,每日4次;氟嗪酸0.2g,每日2次。均连续服用3天,效果较好,且副作用少。

也可以使用**的*疗方法。**可以起到减毒增效,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能达到非常理想的愈后效果。**八正散具有清热泻*,利水通淋的功效。中成药可选用银花泌炎灵片。一般使用金银花、半只莲、瞿麦、扁蓄、石韦、等10余味**材。是以八正散为基础组成。对于泌尿系感染有很好的**,可以用于长期巩固*疗。

除了以上*疗方法之外,患者也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比如注意个人卫生。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尤其是注意尿路卫生,防止尿道感染。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更好的避免细菌感染。

以上这些就是*疗急性膀胱炎的方法了,因为急性膀胱炎发病较猛。症状比较明显。因此患者应该把握好时机,早日进行*疗。不然等病情发展到慢性膀胱炎时,*疗就很麻烦了,并且在*愈后也容易复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