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怎么治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淋菌性尿道炎大多数人都觉得很陌生其实这种疾病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淋病了,淋病也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性传播疾病。因为生活方式混乱患有该病的话,不仅会对自己造成一定的损害同时也会对***而身体健康有所影响,因此必须要采取积极的*疗方法,一般淋菌性尿道炎应该怎么*疗呢


(1)***疗:如果是淋菌性尿道炎感染的病人,一定需要足够长的时间进行足量用药,而专业的医生也会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情况来给予*疗措施,不可以掉以轻心。间断*疗或者是过早停药,就有可能迁延不愈病情转为慢性。因此在症状**消失之后,尿液检查**正常后,还要继续用药3-5天,停药后七天复查1次尿液,连续3次以上末见异常才可以认为基本*愈。一般会使用这些药物*疗。四环素和红霉素,每天4次,共7天。

(2)寻找慢性病因:慢性病人要查找迁延不愈的原因,也是判断尿路梗阻或其他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尿道口的感染性疾病;是否有导致机体抵抗力降低的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糖尿病、肝病、肿瘤、结核病、其他肾脏病等;然后有针对性地预防和*疗,争取早日康复。

(3)长期追踪观察:淋菌性尿道炎的***愈是长期的事情,在之后也要进行观察。比如在6-9周内症状再现,可以认为是重新感染或原病复发,要再连续招药半年左右。停药后的半年里仍要每月复查尿液,有复发征象立即*疗,避免病情演化至最后,成为尿毒症等。

因为有很多因素会导致尿道炎的发生。因此在*疗之前患者一定要知道自己是哪种病因、哪些毒素所导致的?然后进行对症*疗。这样*疗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另外在至于**之前,也是要避免性生活的。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