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睾丸炎有奇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症状。因此不少男性在患有该疾病之后采用的西医方法效果不是很好。并且因此服用西药肠胃健康也受到了损害。因此纷纷选用了中医的疗法。中医一般通过针灸疗法和药方*疗以及敷贴方法进行*疗。


针灸疗法

疏肝解郁行气法:主穴取肝俞、内关、肾俞穴;配穴取足三里、三阴交、归来穴。施以强刺激写法,得气后再停留30分钟。留针期间,作间断捻转目的是加强刺激的效果。

祛痰瘀阻消肿法:主穴取大敦、肝俞、蠡沟穴;配穴取曲泉、大赫、阴谷穴。然后用强刺激泻法,并作间断捻转,予以留针30分钟。出针后,再使用艾灸隔姜灸法进行*疗。

药方*疗

1、清利助育方:**功劳叶、虎杖,土茯苓,白花蛇舌草,灯芯草,用前五昧煎水,每日服2次,2日1剂。后3味研细为末,分4次兑药冲服。7天为1疗程,疗程间隔3天。本方可清利湿热,适用于睾丸炎性不育。

2、消炎送子汤:马鞭草,青皮,枸杞子和川楝子,延胡索,陈皮,柴胡。水煎,分2次服。每日1剂。服15剂为1个疗程。功能消炎送子,适用于睾丸炎性不育慢性期。

敷贴疗法

1、取肥大老生姜,用清水洗净后,横切成约0.2cm厚的均匀薄片,每次用6~10片外敷于患侧阴囊处,盖以纱布,兜起阴囊。直至**为止。适用于*疗睾丸炎、睾丸炎。

2、取胡椒7-11粒,研为细末后,加面粉调成糊状,敷于患处。每日1次换药,可起到温经止痛的功效。

以上就是睾丸炎常见的*疗方法了。因为祖国传统中医有悠久的历史,*疗睾丸炎也有了丰富的经验。另外中医辩证施*。根据不同的病因和病症,施以不同的*疗方式。所以目前来说是较好的*疗方式。

标签: 治疗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