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早期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疾病的主要人群是男性和老年人,男性患者患病率相对比较低,女性与男性患有膀胱炎的症状都是相似的,膀胱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病症,急性期是发病比较突然,而且排尿困难,慢性的症状也是如此,但是没有那么明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性膀胱炎的症状。

膀胱炎占比尿路感染的50%~70%的比率,一般的都是病菌多数为大肠杆菌导致的。

急性膀胱炎的早期症状

急性膀胱炎一般是突然发生或者是缓慢发生的,排尿的时候尿道会有烧灼刺痛的感觉,而且会有尿频,尿急,更严重的会有尿失禁的情况,尿频尿急表现的非常明显,可达5~6次以上一个小时的时间,每次去厕所的尿量都不会多,甚至就几滴,而且排尿的终末会有下腹部疼痛的感觉。尿液比较混浊,也有的患者会出现血尿的情况,如果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就已经是急性出血性膀胱炎了。

急性膀胱炎的膀胱区按压会有痛感。部分患者也会出现轻度腰痛的症状。炎症病变在膀胱粘膜时,会有不发热但是血中白细胞增多,全身症状都是非常轻微,有些病人也是有疲乏的感觉。男性朋友在新婚之后非常容易发生急性膀炎,也叫做蜜月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的病程一般比较短,如果能尽快接受*疗的话,症状1周左右就会消失的。

慢性膀胱炎的早期症状

慢性膀胱炎的症状一般都会有长期的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而且会经常反复发作,但没有急性膀胱炎那么严重,尿中也会有少量或者中量脓细胞和红细胞存在。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说的,男性膀胱炎的早期症状,发现有膀胱炎症状以后,要及时接受*疗症状是可以很快消失的,但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坚*疗一周的时间,医生确认膀胱炎已经***愈了在停药,不要过早的觉得身体已经好了,这样会让转化成慢性膀胱炎反复发作的。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