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里有硬块是什么情况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男性平常是比较粗心的,因此也不会特别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可能在无意间发现睾丸里面有硬块。有的时候还有肿胀的感觉。男性睾丸里面有肿块究竟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呢?


睾丸有硬块、睾丸肿胀,据有关**介绍,很有可能是之前患有的一些疾病比如睾丸炎没有得到及时**地*疗所造成。

睾丸炎一般是因为细菌和病毒引起疾病。睾丸本身一般不会发生细菌性感染,由于睾丸含有丰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应,对细菌感染的抵抗力是比较厉害的。细菌性睾丸炎差不多都是由于邻近的附睾发炎引起,所以又称为附睾一睾丸炎。

常见的致病菌是葡萄球菌、链球菌毒素、大肠杆菌等。病毒可以直接侵犯睾丸,*多见是流行性腮腺炎病毒,这种病原体主要侵犯儿童的腮腺,但是,这种病毒也嗜好于侵犯睾丸,所以往往在流行性腮腺炎发病后很短一段时间内,出现病毒性睾丸炎。

睾丸肿胀可能会引起诸如精索静脉曲张、静索炎、肾炎等肾脏疾病、泌尿感染疾病、恶性肿瘤等。与此同时男性性功能下降,有些患者甚至**丧失性功能以及生育能力,并且将炎性病菌传染给配偶,造成妇科疾病。还有睾丸炎患者睾丸会肿胀、压痛,如果化脓摸上去就有积脓的波动感觉。患病睾丸疼痛,并有阴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沟区域放射痛。

现在看来睾丸里面有硬块是不能忽视的问题。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会影响到男性的**质量,也就是会简介的影响男性生育。因此男性出现这种问题时,一定要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有针对性的*疗导致睾丸硬块的原发疾病。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所在。

标签: 睾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