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症状类别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平常的生活中出现了尿急,尿频尿道灼热等现象时,就需要怀疑是不是已经患有膀胱炎了呢,膀胱炎有慢性和急性之分,*常见的是慢性膀胱炎,那么一般慢性膀胱炎具体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1.间质性膀胱炎

间接性膀胱炎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慢性膀胱炎得鼻炎了,患者主要表现为严重尿频、尿急、下腹痛、排尿痛、血尿等。在进行膀胱镜检查的时候会发现膀胱的容量大幅度的减少,在膀胱底部或三角区有粘膜下出血。不过这种现象在检查的时候也是很难检查出来的,只是在膀胱里尿液排干净的时候在此充满时才能表现出来,同时在检查的时候也可以看到,膀胱顶部看见绒毛一样的充血情况,中心位置又呈现黄色。

2.滤泡性膀胱炎

膀胱镜可观察到小的灰黄色隆起结节,常常被一些粘性的粘膜所包围住,不过有的时候结节间亦可看到正常粘膜。病变常见于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底部。显微镜检发现在粘膜固有层内常常有淋巴细胞的组成,需与肿瘤作鉴别。针对这种情况,一定要控制感染积极的进行对症处理,

3.腺性膀胱炎

膀胱粘膜水肿在里面可以看到现象的结构增生现象。并有许多炎症细胞浸润。目前也有一些男性朋友出现这种症状,*疗应用抗菌薬物,并需去除发病因素。

4.气性膀胱炎少见

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话就很容易发现这种急性膀胱炎现象,由于在膀胱壁内葡萄糖被细入侵之后,而有发酵导致粘膜的气性外形。抗菌薬物*疗后气体即消失。

5.坏疽性膀胱炎

虽然很少见,不过病症严重的话,可见膀胱壁脓肿与坏死。有的病人在整个膀胱壁有坏疽性改变,需作耻骨上膀修造瘘和抗菌薬物冲洗。

以上就是慢性膀胱炎在临床中比较常见的现象了,现在患有慢性膀胱炎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因此希望广大成年男性对该疾病引起足够的重视,排尿异常的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有该疾病的可能。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