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的初期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常常把非淋菌性尿道炎和淋病混为一谈,其实这两种疾病是**不同的,非淋菌性尿道炎比较常见,另外这该疾病也相对较容易*疗。不过如果*疗较晚的话,那么病情也容易反复,因此人们在该疾病发生的早期就介入***果是*可观的。那么非淋菌性尿道炎初期都有哪些症状呢?患者朋友可以根据这些症状来初步判断病情程度,然后进行及时的*疗。


一、起病不如淋病急,症状拖延,非淋菌性尿道炎潜伏期是比较长的。一般症状不是很严重,将近一半的病人有尿痛、尿道痒等症状。不过却在初诊时很易被漏诊。大部分的患者常常有尿道不适、发痒、烧灼感或刺疼,尿道红肿,尿道分泌物多为浆液状、稀薄。

二、尿道分泌物少,粘膜脓性。如果长时间久坐或者在清晨进行排尿的话,可以发现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不过情况不是很危及的话,一般会发现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有时病人有症状无分泌物。所以这就需要做好进一步检查了。

三、常与淋病同时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先出现淋病症状,经抗淋病*疗后,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而衣原体、支原体依然存在。常常会在短时间病情发作,临床上很易被误认为淋病未*好或复发。

四、处理不当或*疗不及时可引起并发症。如急性附睾炎、**腺炎、结肠炎、咽炎等都是其症状表现。

以上就是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的症状表现了。虽然非淋菌性尿道炎发病速度较慢,症状不是很严重,但是因为该疾病也会导致很多其他疾病的发生。并且也会传染给伴侣。因此男性朋友还是要重视起来,一经有异常情况出现流要采取*疗措施。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