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的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其发病原因很多,而且多数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对此我们要引起重视生活中的小细节,以避诱发膀胱炎的发生,给健康带来威胁。

那么,你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导致膀胱炎的原因主要有:

1、不良的生活习惯:现在的许多男性朋友都有抽烟、酗酒的不良习惯,加上平时不注意饮食,常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很容易会诱发膀胱炎。

2、膀胱薄膜被破坏:倘若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结石的话,会导致膀胱薄膜本身的防御功能遭到破坏,一旦细菌入侵,就会诱发膀胱炎的出现。

3、尿路梗阻及排尿障碍:男性如果出现尿路梗阻,会造成排尿困难的现象,起不到尿液冲洗的作用,导致膀胱内残余尿增加,成为细菌滋生繁殖的*佳场所,感染膀胱炎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4、局部直接感染:膀胱炎患者造瘘后造成膀胱与外界直接相通造,这样很容易遭遇外界细菌的入侵感染,如造直肠瘘时,细菌会通过瘘管直接进入到膀胱诱发炎症感染,导致膀胱炎的发生。

5、其它疾病蔓延引起:男性在患有**腺炎工精囊炎时,倘若不及时*疗,病菌会经淋巴传播或者直接蔓延引起膀胱感染。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的问题已经有所了解。

男性若是患有膀胱炎,那么则会表现出一系列排尿不适的症状,继而就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长期下去就会影响感情的和谐,所以务必要引起重视,若是出现了疾病的症状,就应该及时的去**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早*疗才能早日*愈疾病,**健康。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