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如何检查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男性受到了疾病的困扰,膀胱炎就是其中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疾病,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给患者 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极大不便,因此,如果男性朋友出现了这些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做好检查和*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膀胱炎怎样检查。

1.膀胱镜检查。这是一种比较常用的器械检查方式,如果患者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血尿症状,就要进行膀胱镜检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检查一定要在感染急性期后才能够进行。2.影像检查。主要包括尿路造影和X光检查。男性如果患上了慢性膀胱炎,在尿路造影时可以看到膀胱容积缩小、边缘毛糙等症状,而X光检查则是在出现肾脏感染、尿路结石等并发症时使用。3.尿液检查。膀胱炎患者的尿液分析常有脓尿或菌尿,通过尿培养能够明确致病菌,从而有针对性地选择抗菌素药物进行*疗。4.其他检查。除了上述三种方法,患者还可以采用CT、B超等方式进行检查。需要注意的是,在膀胱炎的检查中,除了检查膀胱,还要注意检查下行尿路是否也被感染,如果出现了尿道炎、**炎、**腺炎等症状也要同时*疗。而有些膀 胱炎是由一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如肾炎、结肠炎、糖尿病等都可能会导致膀胱炎的产生,在这种情况下,就要对这些疾病进行*疗,才能从根本上*愈膀胱炎。

以上就是对膀胱炎怎样检查的*疗,相信大家读过之后都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出现膀胱炎的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要讳疾忌医,以免延误了*佳的*疗时机,使病情加重,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