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是什么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男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紧张、焦虑、抑郁等情绪长期笼罩在一些男性的心头,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更加容易受到各种疾病的侵袭。膀胱炎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疾病,很多男性都被这种疾病所折磨,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膀胱炎,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男性朋友做好预防工作,*大限度防止疾病的发生。


膀胱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殖感染疾病,通常是因为细菌进入膀胱而引起炎症,对于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膀胱炎患者*先出现的症状是排尿紊乱,如尿频、尿急、尿失禁等,还会出现小腹、会阴等部位的疼痛感。另外膀胱发炎后会使得膀胱有效容量减少,导致尿液回流,可能会对**腺和肾脏造成一定的伤害,引发**腺炎、肾功能衰退等并发症。

由此可见,膀胱炎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因此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了膀胱炎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常见的*疗方法主要有使用抗菌药物*疗、手术*疗、物理*疗、中医*疗等,每种*疗方法各有利弊,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疗方法,切不可自己胡乱服用消炎药物,以免药不对症,不仅无法*愈病情,甚至还会使病情变得更加严重。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事膀胱炎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预防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吸烟不饮酒,合理进行体育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如果出现了膀胱炎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相信很快就能够**健康。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