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饮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腺是疾病的重灾区,而**腺肥大就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腺疾病,具有反复发作、不易*愈的特点,给广大男性患者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因此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了**腺肥大的症状一定要**时间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能够对*疗起到积极的辅助作用,帮助患者早日**。

1.多吃山药。山药中含有丰富的黏蛋白和消化酶,能够激活雄性激素、加快烫和蛋白质的代谢、促进体内有害物质的排出,对于**腺肥大的*疗很有帮助。

2.多吃绿豆。绿豆具有很好的消炎清热的作用,可以制成绿豆汤每天饮用,能够有效缓解由**腺肥大引起的小便不畅、口苦口干等症状。

3.多吃红小豆。红小豆可以利水消肿、清热解毒,和花生、红枣、薏米等一起煮成粥使用,可以补充营养、延缓衰老、改善排尿、健脾益气、增强体质,从而加快**腺肥大的**。

4.多吃猕猴桃。猕猴桃具有很好的消肿解毒的效果,经常食用有助于缓解**腺增生引起的排尿困难等症状。

5.多吃南瓜子。有研究显示,经常吃南瓜子的民族中的男性很少会患有**腺疾病,这是因为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能够有效调节男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同时对于**腺肥大症状的缓解也有着一定的帮助作用。

6.多吃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男性体内的维生素E如果严重不足,会导致雄性激素分泌减少,影响到**腺健康,因此需要适当多吃一些维生素E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来预防和改善此类的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腺肥大的饮食的介绍,希望广大男性患者朋友能够注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多吃对于病情有益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进行体育锻炼、积极配合医生的*疗,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恢复健康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