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癌的一般方法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腺癌是指发生在**腺的上皮性恶性肿瘤。**腺癌已被列为男性男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的第6位。这样的病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病人的心理活动。因此人们应当去了解**腺癌该怎样去*疗。

**腺癌患者分为早起**腺癌患者和中期**腺癌患者。早期**腺癌患者需要采用根*性*疗方法,能够*愈早期**腺癌的方法有放射性粒子植入、根*性 **腺切除术和根*性外放射*疗。根*性放疗适合病患为局限性**腺癌患者,这种*疗方法主要采用三维适形放疗和调强适形放疗等技术。此外,外放射*疗还 可用于根*性**腺切除术后的辅助性*疗;或者用于晚期或转移性**腺癌患者的姑息性*疗。

对于中期**腺癌患者一般会采用综合*疗方 法,如手术+放疗、内分泌*疗+放疗等。对激素敏感的患者普遍采用内分泌*疗,内分泌*疗的方法包括去 势(手术去势或药物去势)和抗雄激素*疗(比卡鲁胺或氟他胺)或去势+抗雄激素*疗。但最终几乎每一个患者都会发展为激素非依赖性**腺癌或激素抵抗性前 列腺癌。这两者*疗方法有所不同,对激素非依赖性**腺癌患者可以采用二线内分泌*疗,而对激素抵抗性**腺癌患者应持续保持去势状态,同时采用化疗。对 于有骨转移的**腺癌患者应当采用联合骨保护剂*疗,预防和降低骨相关事件、缓解骨痛、提高生活质量、提高生存率,体外放射*疗或放射性核素也可改善局部 骨痛。

对于**腺癌的*疗方法基本上就是这些,因此男性应当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这种病情的出现,对于患者也应当去了解这些男性**腺癌的*疗方法。


标签: 治疗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