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中药治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又称增生。该病有三个主要特征:**腺体积增大;膀胱出口阻塞;有排尿困难、尿频、 尿急等下尿路症状。一旦发现症状应及时进行检查和*疗,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那么可以用于*疗**腺肥大的**有哪些呢?


*疗**腺肥大的方法有很多,但有些不仅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非常麻烦、费用昂贵。比如市场上用于*疗**腺肥大的激素类或抗激素类药物、α肾上腺素受体阻滞剂、5α受体还原酶抑制剂、胆固醇抑制剂等药物副作用大,易产生依赖性,长期服用这些药物服用会对心脑血管系统、免疫系统造成较大的损害。而手术*疗风险高、费用又昂贵,且手术时需考虑诸多因素,如医院条件、医生手术熟练程度和经验等。虽然***疗是一个慢慢调理的过程,需要较长的时间,但其疗效显著。

利尿消炎丸是基于古老的配方加减配伍而得到的。采用了穿山甲、等药活血化瘀,软坚散结,行气止痛,消除患者的疼痛症状。同时达到抗增生、抗纤维化、消肿等功效,达到了消除黏膜增生的作用。**利尿消炎丸对改善梗阻症状、通利小便有显著作用,同时有的还能有效的缩小增生的**腺。其活血化瘀法的运用,配合解毒药能够使得**腺的肥大、增生回缩到正常大小。这是**的独特魅力。很多经过手术*疗反复的患者,都已经对自己的病不报有任何希望了,通过的利尿消炎丸*疗,恢复了健康,也恢复了对生活的信心。

**腺肥大本身并没有很大的危害,但是会导致肾功能衰竭、尿毒症,严重时甚至可以危及生命。所以在未患病时应注意预防(如保持清洁和防止受寒),一有出现尿频、尿急等由**腺肥大引起的症状就要及时就医*疗,以***疗为佳。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