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增生的检查方法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出现排尿困难时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尤其是尿意不爽,夜间起夜频繁。这都可能是**腺增生在作祟,这时一种在男性生殖系统中*常见的一种疾病,一但发现有**腺增生的一系列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就诊。**腺增生的全面检查有好多项,下面介绍一下其中*主要的三种检查方法。

1.B超检查:和很多疾病一样,B超检查会提供**腺形态学上是否有病变(就是看形状),B超检测还可以分析内部的组织结构,给医生为患者鉴别**腺增生提供根据。经腹部B超可以检测出残余尿,结合尿路结石以及有无肾积水的存在。直肠B超检查更加的准确,可以显示尿道的变形和移位,从而反应膀胱出欧梗阻的改变。


2.尿流动力学检测:这种检查主要是测定下尿路的功能,就是记录排尿的每秒的尿流量,根据这个制成曲线图来判断。其中要观察四项数据:平均尿流量、*大尿流量、排尿时间和尿量。这都是一些主要的指标医生可以通过分析这个才判断男性是否有**腺增生。

3.直肠指诊:顾名思义直肠指诊就是医师带着手套并涂抹凡士林或者液蜡,现在**轻轻**,然后插入**,在局里**约5厘米的地方,在直肠前壁轻触就可以触摸到**腺,在触摸的过程中医生会对**腺的形状有没有变化进行判断。这时**腺增生*简单,也是必要的检查方法。在检查过程中都是靠医师在检查**腺的大小、界线、质地以及是否有硬块等,来判断**腺是否有增生的状况。

以上就是**腺检查的三种方法,相信男性朋友对于这种疾病的检查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腺增生由于男性的身心健康有着极大的危害。当男性出现此类疾病的一些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惊醒检查,切不可讳疾忌医,只有积极的检查治疗才能早日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