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治愈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男性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一般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或者是急迫性尿失禁等等,那么对于**腺增生的*疗方法一般都有哪些呢,小编告诉您一般的**腺增生都是不需要进行手术的,下面就给您详细的介绍下它的*疗方法。

1.激素*疗:**腺增生在前期是可以进行激素*疗的,比如常见的5α还原酶抑制剂(非那雄胺),其主要的作用就是缩小**腺的体积,对尿路的症状能有所改变,效果不错的话是**可以避免手术的,但是激素*疗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需要谨慎的对待。


2.药物*疗:药物*疗的也是常见的*疗**腺增生的方法,这种方法见效是比较快的,被普遍的用来*疗**腺增生,但是小编要提醒的就是不可以胡乱的自己吃药,还得去医院进行*疗,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进行药物*疗才行。

3.中医*疗:中医的*疗在**腺增生上属于是比较保守的,在中医上对**腺增生是从肾元亏虚、中气不足、肺气不宣、肝郁气滞、膀胱湿热、膀胱淤阻等来进行*疗,一般针灸的方法也被用于**腺增生的*疗上。中医*疗可以说是最好的一种*疗方法,副作用也是最小的。

上面介绍的几种*疗**腺增生的方法都是比较常见的,如果发现病情严重的话就得采取手术*疗的方法,手术*疗目前也是被运用最广泛的,患者需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进行选择。最不能出现的就是不*疗,这样是最危险的,在病情前期的时候进行*疗是最好的,这段时间也是*疗的黄金时期,可以避免以后的手术,患者们应该引起重视的。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