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增生吃什么食物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饮食得当,也是可以起到辅助*疗的效果的,所以对于患有**腺增生的男性来说,平时在饮食当中就更要多加注意,多吃一些有利于病情的食物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看到底**腺增生吃什么食物有好处?

*先**腺增生患者要多吃一些有利尿作用的食物,这类食物如 粳米、小米、 红豆、绿豆、 黑豆等都可以选择食用的,尤其是绿豆,可煮烂成粥放凉后食用,**可食用多次,对防*膀胱炎很有好处,尤其是对于膀胱炎者有排尿涩痛症状者*适合。


另外膀胱炎患者可多吃种子类食物及含锌,含硒的食物,种子类的如 南瓜子、葵花子等,可每天随时食用,而含锌硒的食物有耗、 芝麻、花生、贝类等。

其次也可以根据具体病情来选择一些食物的,像有的膀胱有热,有尿道涩痛的,可以常喝绿豆汤或是喝绿豆粥,也可用黑木耳煎汤服用。

*后如冬瓜、 黄瓜、 萝卜、 苦瓜、白菜、海带等蔬菜也很适合膀胱炎患者食用,还有一些可清热解毒,散血消肿的食物,如菜心、茄子等,都是可以选择的。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黄豆和豆制品,如可减轻膀胱炎病情,如豆腐、豆干等,这些食物含有大豆异黄酮类物质,对病情有益。

下面的食疗方膀胱炎患者也可选食:

桂浆粥:肉桂 ,车前草 ,粳米各适量,先把肉桂、车前草煎好取汁,然加入粳米煮成粥加红糖即可,空腹这个好用,可温阳利水。

参芪冬瓜汤:党参 ,黄芪 ,冬瓜 ,味精、香油、盐各适量。先扰党参、黄芪加水煎汁去渣留汁,然后加入冬瓜煮熟,加上各种调料作佐餐食用即可,可起到健脾益气,升阳利尿的效果。

患上**腺增生吃什么食物好?上面的这些食物对于病情就有一定的***果,可以缓解**腺增生症状,**腺增生患者在饮食当中不妨多选择这些有利于病情的食物,同时对于甜、酸以及刺激辛辣类食物要注意尽量避免,以防加重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