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好前列腺增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男性疾病,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一系列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腺结石、**腺肿瘤、肾功能损坏等并发症,极大地危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因此,男性朋友如果患上了**腺增生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下面就介绍几种常见的*疗方法。


1.激素*疗。**腺增生与人体内雄激素与雌激素的平衡失调密切相关,因此可以采用激素进行*疗,临床证明,雄性激素*疗对于75岁以上的早期**腺增生患者的效果显著,但是对于**腺增生较为严重或者年纪较轻的患者收效甚微。而雌性激素*疗**腺增生的效果更好一些,也可以同时使用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进行*疗。

2.手术*疗。手术*疗是一种最为彻底的*疗方式,但是因为对病人的身体损伤较大,因此医生选择时需要慎重,在病人体质较好,确实能够承受手术的情况下才可以选择。

3.药物*疗。可以采用抗生素药物*疗**腺增生,一般来说可以取得理想的效果,但是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切忌盲目服用抗生素,以免药不对症,反而延误了病情。

4.物理*疗。激光*疗、微波*疗、射频*疗等新型疗法对于*疗**腺增生都有一定的疗效,但是因为临床应用的时间比较短,对于其优势和弊端还未完全了解,因此医生在选择这些疗法时一定要全面衡量患者的情况再做出选择。

5.中医*疗。中医常用当归、杜仲、枸杞等药材*疗**腺增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好**腺增生的详细介绍,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引起充分的重视,如果身体出现不适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切忌盲目服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疗方法。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