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怎样造成的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在中老年男性朋友中并不少见,患有**腺结石后,常常表现为排尿困难,或者是出现一些**腺炎的症状,部分患者还会有些小结石伴随尿道排出。**腺结石的发病往往与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有关。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下**腺结石怎样造成的。


1、酗酒

酗酒会使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并造成轻度的水肿,**腺也不例外,而**腺周围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水肿主要是腺体内肿。因此,很容易被感染和出现**腺增生。

2、长期便秘

**腺叶紧贴着直肠,当我们便秘时,粪块会在直肠中向前挤压**腺,导致从而局部血循环障碍。除此之外,便秘会产生一些毒素,进入血液后会引起全身性功能障碍,从而降低免疫水平。

3、坐的时间太长

有些可能是和工作性质有关需要常时间的坐在办公室,一方面腹压增加了**腺的压力,另一方面,当你坐着的时候,**腺体处于水平位上,**腺的尿道和**腺管中的开口在同一平面位置。因此如果细菌在尿液中,容易逆行入腺管引起炎症。

4、不爱喝水

水喝的少尿就会浓缩,使得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聚积,这很容易回流入**腺管造成危害致病。因此不爱喝水的人容易得**腺病。

5、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吃辣椒后会刺激消化道,使得泌尿道充血,从而引发便秘。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都是对**腺的局部代谢十分不利的,都容易诱发**腺炎症。

以上是诱发**腺结石的几大因素,大多数与日常生活习惯密切相关。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注重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多饮水多运动,定期体检,以免疾病困扰。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