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会传染他人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腺疾病,**腺疾病也与生活中饮食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此病需要早些发现早些*疗,如果耽误了*疗,就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可能还会继发产生其他的并发症等,那么**腺结石会不会传染给他人呢?

·**腺结石即**腺里长了石头,严格地说,**腺结包含原发性或内源性的,在**腺腺泡和腺管内形成的真性结石。这种结石可小如粟米,大如豌豆,可呈圆形或椭圆形,也可呈多面形,数目可以是一个,也可能是几百个,一般呈棕黄色、暗棕色或黑色,小结石常较光滑,大结石或多发结石能够占据整个腺腔,质地坚硬。**腺结石可穿破**腺部尿道的粘膜,进入尿道,应与尿道结石相鉴别。这种结石多含有机成分,如蛋白质、胆固醇、柠檬酸等,与尿道结石完全不同,不能混淆。**腺结石常可阻塞腺管,引起**腺液排泄不畅,易引起尿路及**腺感染,因为它多存在于**腺腺管远端部分,或存在于**腺后叶或**腺周围区及深部。

另一方面,**腺结石中常隐藏有大量细菌。**腺结石常可作为感染核心,储存细菌,而抑菌的抗生素却难以进入结石发挥作用。所以将**腺结石压碎后做细菌培养,可见大量细菌生长。而将**腺组织压碎后培养却无细菌生长。因此,**腺结石非常容易引起反复的尿路感染,*疗上十分棘手。

所以经过专家对**腺结石的研究发现,**腺结石并不具有传染性。

看了上述分析以后我们可以得知,**腺结石是不具有传染性的,因此患者身边的人不用太刻意,患者也不需要过于忧虑,应该去医院进行积极的*疗,平时生活中要懂得节制,少吃垃圾食品,注意饮食卫生,积极参与一些体育锻炼,都有利于身体预防和恢复。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