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可能前列腺增生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在老年人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病的发病率会越来越高,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些年轻人也会说自己好像得了**腺增生,那么这种现象是真的吗,年轻人也会得**腺增生吗?

**腺由腺体及肌肉组成,这些组织会随年龄成正比。它们如果过分增值就会造成良性**腺增生。由于**腺组织的增加,造成对尿道的挤压,因而引起排尿的困难。

所以年轻人绝不存在**腺增生,男性一般要到40~50岁以后才会出现**腺肥大。研究发现,在50-60岁的年龄段约有一半的男性会有**腺增生,而到80岁的时候高达83%,比例相当之高,从实际检验的角度甚至可以认为,80岁男人出现**腺增生的概率是****,所以它是一个老龄性的疾病。

由于**腺B超检查的普及,许多年轻的人都被B超误诊为“**腺增生”。但其实年轻人在B超检查时发现的腺体肿大,应该是**腺炎、**腺充血、水肿所致。当炎症消除以后,腺体便会缩小回复到正常水平。而**腺增生症是一个持续的增长过程,两者是性质完全不同的疾病。

对于轻度的**腺增生患者,如果无排尿受阻症状或症状轻微,这时候不必过于忧虑,患者要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自我调整饮食及时去医院自我观察症状变化的规律、定期检查**腺的体积变化和排尿后膀胱内残余尿量的变化情况等。

因此我们可以了解到,“20岁就得了**腺增生”纯属是忽悠人的,因此年轻患者并不需要对此有很大的担心忧虑,只需要生活中多加注意,不要给**腺造成压力,一些**腺增大的现象不过是炎症罢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