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是什么病?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提到**腺肥大人们都有所耳闻,因为有很多的男性朋友被这种疾病困扰着,尤其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很多的男性朋友因为而失去了正常的性功能,给患者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严重损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由于人们对此病了解太少,所以有提会延误*疗,那么**腺肥大是什么病?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腺肥大是很常见的一种**腺疾病,在临床上又被称为**腺增生,此病往往多发于中老人男性朋友人群中。.现代医学认为,**腺肥大这种疾病与内分泌系统有关,它是男性朋友**腺内层尿道腺和尿道下腺上皮细胞及基质增生,这时就会引起腺泡囊性扩张,结缔组织及平滑肌节样增生所引起的。此疾病*疗起来比较困难,而且容易反复的发作。在生活中,通常老年男子容易会患有这种疾病,它的出现容易导致男性患者尿道受压变窄,此时就会这样会出现尿迟或尿不尽的症状,具体症状如下:


1、得了**腺肥大会出现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等等症状;

2、血尿: **腺肥大以后还有可能会尿液中带血,即为血尿又称尿血 ;

3、尿潴留:**腺肥大到了较重的晚期男性患者梗阻严重,这时再因为受凉、饮酒、憋尿时间过长或感染等原因,就会导致尿液无法排出而发生急性尿潴留。

4、尿频是**腺肥大的早期信号,特别是夜尿次数增多更有临床意义。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肥大是什么病?”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患者一定要重视自己的病情,尽量到一些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这样对于病情的*疗非常有好处。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