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够引起尿痛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尿痛是男性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引起尿痛的原因也根据不同的人具体分析,一般引起尿痛都是尿道发炎引起,因此会产生不适感,这种情况应当去医院及时*疗,听从医生的意见,才能够排除其他尿道感染或是**腺疾病,那么**腺炎能够引起尿痛吗?

1、男性**腺炎能够引起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排尿灼热感、尿道口常有乳白色分泌物等。但是必须特别注意,部分慢性**腺炎患者因**腺硬化、膀胱颈硬化等病理改变,常使尿路受阻后发展为尿毒症,慢性**腺炎所伴随的分泌功能障碍对**产生不利影响,可造成生育能力降低。所以就必须及时的查明并加以*疗,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2、由细菌直接侵袭生殖泌尿系统所引起男性尿频尿急,导致生殖泌尿系统器官发生病变,功能受损。尿道炎、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及一些传播疾病都属于男性生殖感染疾病。生殖感染疾病的症状主要有不同程度的尿频、尿急、 尿痛、排尿困难等。

3、**腺增生能够引发尿频尿急尿痛,**腺增生在中老年男性中呈高发趋势。**腺增生患者出现排尿问题是因尿道梗阻或膀胱收缩无力引起的,对健康危害极大。尤其中年后,**腺的分泌功能不断下降,引起**腺的增生,**后尿道,造成夜尿频多、尿急、尿滴沥不尽等一系列问题。

上述几条就是男性产生尿痛尿急的原因,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腺炎能够使男性出现尿痛的症状,换句话说如果出现了尿痛,那么就可能是一些其他疾病出现的征兆,此时就不应该再不放在心上,应该及时检查*疗,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