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手术方式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可以使用药物的方式,将肥大的**腺组织消除的话,那么自然是*好的,不过因为**腺肥大在初期症状还不是特别明显,因此往往发现疾病的时候已经需要手术*疗了,一起来看下**腺肥大的手术*疗方式。


双侧睾丸切除术

双侧睾丸切除术这是一种姑息性的手术疗法,这种手术方法只是在人体的表面进行,切除体表的睾丸,通过去除睾丸导致男性朋友的雄性激素慢慢消失,从而使患者的症状得到改善。该手术的创伤性比较小的,并且时间也比较多,因此可供一些年老体弱,以及有重要脏器合并症的患者选择。

经尿道**腺电切术

*新东京流行的方式,即经尿道**腺电切术。手术时只需将外观近似膀胱镜的电切镜然后从患者的尿道内插入,直达**腺部位进行切割即可这种方法同样创伤比较小,手术时间较短,病人恢复快等优点。

适用开放性手术

这种手术方法主要包括包括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耻骨后**腺切除术和经会阴**腺切除术三种方式。

①耻骨上经膀肮**腺切除术。这是一种传统的*疗方式,目前利用该手术*疗的患者人群是*多的。

②耻骨后**腺切除术。一般不需要切开患者膀胱,比较适合,中等度大小的**腺肥大患者。

③经会阴**腺切除术。主要适应尿道内**腺侧叶增生,但这种手术更常用于**腺癌的*疗,*疗**腺肥大应用则较少。

介绍了这么多,现在大家应该对**腺肥大的手术*疗方式有了大概了解了吧!任何手术都对患者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当疾病处于初期的时候,及时采取控制措施吧!

.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