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吃什么中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癌疾病可以说是一种舶来品了,在**化的背景下,在欧美常见的 **腺癌疾病,在我国的发生率也越来越高了,**腺癌在早期是很难发现的。大多在确诊的时候病情已经到了晚期,一般在晚期的时候大多患者会考虑**的*疗方式,那么晚期应该吃什么**呢?


气血两虚型**腺癌晚期患者的症状,病情处于晚期的时候,大多表现为面色苍白,纳呆水肿,尿痛尿闭,有尿血及腐肉,腰骶部疼痛并向双下肢放射,针对这种类型的患者在*疗的时候就要注重补血,因此患者可以考虑,十全大补汤加减来*疗,将人参、茯,白术,甘草,生地,当归,大枣。用水煎服,每日一次。

湿热下注型**腺癌晚期患者,大多局部症状不明显,一般患者会有轻度尿频,排尿不畅,小便赤涩,阴囊潮湿,大便干结,舌质暗红,当病情发展到了晚期,初期的症状就会变得很明显,所以*疗时就应清热利湿解毒。这时患者就可以选择萆分清饮加减,就是将茯苓,车前子,生薏仁,白术,龙葵,半枝莲。用水煎服,每日一次。

以上两种方法比较有代表性,目前认为**腺癌的发病原因有两种。外因为六淫之邪,湿热疫毒痰湿凝结,或嗜食辛辣膏腴;内因为正气不足,因此在实际的***疗**腺癌过程当中,一般使用一人一方的*疗方法,对患者的康复有极为重要的康复作用。

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腺癌晚期应该服用那些药物了吧。因为病症处于晚期,一般的*疗方式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大多会使用**的*疗方式,延长患者的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