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导致的疼痛症状怎么缓解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当有**腺炎疾病发生时,常常会出现**腺组织疼痛的现象,病情加重时患者的腰腹部、大腿根处会有疼痛感。持续的疼痛往往会导致男性朋友无法进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么一般可以用哪些方法缓解疼痛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四种方法,


一、避免久坐:因为很多**腺炎的发生跟人们在生活中常常久坐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在平常中,无论是**腺炎患者还是非**腺炎患者都应该要避免久坐的情况出现。如果是因为工作需要的话,要在一个小时左右就站起来活动一会儿。

二、饮食注意:在平常的饮食中应当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辣椒、大葱等应该要避免食用。

三、适当热敷:热敷可以有效的缓解**腺痛的现象,具体方法是放入适量的热水,热水温度保持在40度左右,然后男性朋友坐在浴盆中,20分钟左右,同时可以适当的添加**起到辅助效果。

四、如果这些方法还没有很好地缓解疼痛,那我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了,一般是通过细菌培养,经过**腺液的化验,发现患者确实有感染或者是有炎症的表现,这时候可以选用抗生素*疗,虽然**腺炎的患者大多数是无菌的,但是如果使用40%左右的抗生素*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单纯用抗生素就能缓解疼痛的症状。如果说在疼痛的时候,伴有排尿困难,可以用α受体阻滞剂,这些药物对于疼痛的缓解有时候也有一定的作用。另外针对**腺炎所导致的疼痛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些止痛的药物,非甾体类的,比如说消炎痛、布洛芬等等。

缓解**腺痛的方法就是以上这些,前3种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完全可以做到,不过当**腺痛比较严重的话,还是要积极的进行*疗,一般抗生素*疗**腺痛效果很好,不过患者朋友也要有足够的耐心坚持长期*疗。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