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吃什么预防前列腺炎?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对于男性而言是可怕的,因为它的发生不仅威胁着身体健康,病情的发展还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功能。因此一旦发现有异常症状一定要尽快去**医院检查*疗,平时生活上也要注意进行预防。那么,平时吃什么预防**腺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预防**腺炎的食物有:

一、豆类经常食用豆类的男性,可以降低**腺癌的风险。豆类制品在胃肠道消化和吸收后,会形成一种植物雌激素混合物,能够有效抑制雄激素双氢睾酮,起到保护**腺的作用。

二、番茄在蔬菜水果中,番茄的红色素含量是*高的。番茄所含有的番茄红素物质,具有*特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可以抑制有害游离基。多吃番茄,有助于维持性功能,还可以降低男性患**腺癌的风险。

三、猕猴桃猕猴桃富含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B1、胡萝卜素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对于癌细胞突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男性多吃猕猴桃可以预防**腺癌。

四、洋葱洋葱中所含的“槲皮黄素”的化合物,是*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可以防止细胞生物化学机制出现变异。而且洋葱中还含有微量元素硒,这是极强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提高细胞代谢能力。

五、南瓜子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维护**腺良好的功能,正常分泌激素。男性经常吃南瓜子,不仅能够预防肾结石的发生,还能促进结石的排出。而且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及丰富的锌元素,对**腺的保健非常有益。预防**腺炎的方法有很多,饮食的调养只是其中之一,却不能完全阻断疾病的发生,因此除了饮食外,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进行锻炼身体,体育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抗病能力。

标签: 预防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