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饮食疗法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一个重要的器官,如果**腺发生病变的话,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的**腺疾病,多发生在中老年男性朋友身上,严重影响着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疗才行。那么,**腺肥大饮食疗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腺肥大饮食疗法如下:

【参芪冬瓜汤】材料:党参、黄芪、冬瓜、味精、香油、盐。制作:将党参、黄芪放到砂锅内加水煮上15分钟,然后去渣留汁,趁热时加入冬瓜煮熟,再放调料即成。功效:可以佐餐食用,能够健脾益气,起到升阳利尿的作用。

【桂浆粥】材料:肉桂、车前草、粳米。制作:先将肉桂、车前草加水煎好,然后去渣取汁,再放入粳米煮熟,放适量红糖即可。功效:可以空腹食用,能够起到温阳利水的功效。

【杏梨石苇饮】材料:苦杏仁、石苇、车前草、鸭梨、冰糖。制作:先把杏仁去皮捣碎,鸭梨去掉核切成块,然后与石苇、车前草加清水一同煮,熟后放冰糖即可。功效:可以代茶饮用,可以泻肺*,起到利水道功效。

【利尿黄瓜汤】材料:黄瓜、瞿麦、味精、盐、香油。制作:选择将黄瓜片备用,然后把瞿麦加水煎好,去渣留汁,再将药汁重新煮沸后放入黄瓜片,再放调料即成。功效:可以凉温后食用。能够起到利水道的作用。通过上面对的问题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应该都清楚了。**腺肥大给男性朋友带来了许多的困扰,患者朋友一定要及时*疗,避免病情越来越严重,带来更大的威胁。在配合专业的*疗外,患者平时生活中也要以利用食物进行辅助,加快病情恢复。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