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膀胱炎如何治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泌尿系一种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病会很快,容易造成您的措手不及,而且会有较严重的膀胱刺激征而全身反应轻微,所以如果您得了此种疾病,千万不要太担心,*好去医院做一下专业的检查,配合正确的*疗是可以**的,那么,得了膀胱炎该如何*疗呢?


值得一提的是,老年人朋友因为年龄比较大,所以是复发性膀胱炎的易感人群,*疗时和普通人全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您是**次患病,那么您可以选择服用一般的抗生素,如诺氟沙星、阿莫西林等,服用三到七天之后,大多数情况下您就可以**了。但如果您的膀胱炎出现反复发作,您就应该去医院做尿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相关的试验,之后依据药敏情况,再选择服用对您有作用的抗生素。说完了普通人,那么老年人应该格外注意些什么呢?对于老年人,应该选择那一些在肾组织和尿液**品浓度比较高而且肾毒性微的药物,这样才有可能比较有效地控制病情。如果采取以上方法还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时,您可以选择长时间抑菌*疗方法:诺氟沙星0.1-0.2g、复方新诺明1-2片等,每天晚上睡觉前服用,连续吃六个月,能取得比较满意效果。除此之外,你还要多喝水,平时多注意自身卫生,勤换衣物,要保持会**洁净。

如果您采用以上的方法仍然效果不理想,还出现反复发作的症状时,应该检查自己的免疫功能。如果检查结果显示免疫功能低下,您应该服用增强免疫类的药物,如**玉屏风散;或者通过锻炼身体,比如太极拳等,以加强自己的抵抗力。

膀胱炎的*愈需要您和家人的共同配合,切记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太过担心,不要把病情往后拖,尽早去医院检查,早做*疗,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