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疾病的主要临床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到了老年之后,一边可以惬意的享受生活,有些男性比较担心自己患有**腺增生等疾病,超过一半的老年男性都会受到该疾病的困扰,那么当发生**腺增生时,身体会出现哪些特殊的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储尿期症状

(1)尿频、尿次数增多是*主要的表现,但是患者每次的排尿量并不是很多,而当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偿功能之后,会发生慢性尿潴留 膀胱的容量会慢慢越来越少,患者排尿间隔时间也就越来越缩短了,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会出现尿痛的症状。

(2)尿急或者下尿路梗阻的时候,大约一半的患者有尿急或急迫性尿失禁。这也是比较常见的。

2.排尿期症状

排尿困难:腺体越来越大,机械性梗阻加重,排尿困难加重。因为尿道阻力的增加患者排尿起始延缓,排尿时间延长,射程不远,尿线细而并且没有力量。小便分叉,常常有尿不尽的现象,如果梗阻更严重的话,就必须增加压力来进行排尿,呼吸使腹压增减,出现尿流中断及淋漓。

3.排尿后症状

排尿之后大多会出现残余尿液过多,残余尿是膀胱逼尿肌失代偿的结果。当残余尿量很大膀胱的压力过高的时候尿液便自行会流出,有的患者平时残余尿不多,但在受凉、饮酒、憋尿,交感神经兴奋的时候,可突然发生急性尿潴留。而尿潴留的症状也是不时发生的,主要因素是根据患者的病情程度来决定。

**腺增生的症状表现就是以上三点,增生疾病是很常见的,而**腺增生就会导致其他老年性疾病的发生,患者很有必要及时*疗该疾病,因此出现以上症状表现时,就可以采取*疗措施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