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患者能活多久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发现自己有骨转移的现象时选择去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自己已经患有了**腺癌疾病,这是大多患者内心是比较恐慌的,他们很担心自己的存活时间,那么一般情况下还能活多久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腺癌具体还能活多久?这不是一个可以一概而论回答的问题,如果是在早期进行*疗的话,生存时间自然会延长,但大部分肿瘤早期都没有特殊的症状表现,发现时一般都为中晚期。如果是在进行常规检查的时候往往偏早,对手术后提高患者的生存率很有帮助。在步入40岁之后,应该每年去医院进行一次检查,关注生殖器健康,有助于早点查出**腺癌。

另外跟*疗的方法也有很大的关系,手术是否**,*疗措施是得当,这些都会影响到**腺癌手术能活多久。目前针对**腺癌*常用的是手术*疗方式,而手术*疗,应根据病人的年龄、全身症状、免疫力状态等综合因素来考虑。在早期的话,一般需要使用根*手术*疗方式,不过在手术的时候发现有少量的患者已出现淋巴转移,这时候也应该进行根*切除术,根*术后15年无癌生存率是非常高的,B2期约将近一半的患者已经发生了精囊侵犯的现象,同时有25%-35%的病例有淋巴结转移,因此应该进行盆腔淋巴结转清除手术,B2期根*手术后15年无癌生存率为也是很高的。

患有**腺癌虽然危险性比较大,不过如果是在病症早期进行*疗的话,患者是很有希望完全*好的,另外病程到了中期,及时进行手术*疗,也可以明显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所以大家与其担心自己还能活多久,不如专心进行*疗疾病吧。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