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前列腺增生你了解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增生困扰着很多的男性朋友,对于**腺增生这种疾病来说,通常多发于中老年男性,其病因大多是由于**腺炎没得到及时有效的*疗而诱发的。其对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疗**腺增生刻不容缓,所以了解*疗此病的方法很重要。那怎样*疗**腺增生你了解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第一、药物*疗:


对于*疗**腺增生这是很好的保守*疗的方法之一,比非那雄胺类,也就是性肾上腺能受体α1阻断剂,可以改善LUTS明显,此药物起效快速,其药效甚佳!

第二、手术*疗:

**腺增生重度的患者,尤其是有合并症的男性患者,**建议可老进行手术*疗。一般手术*疗方法有两种,一是经过尿道把患者的**腺切除,方法是把腔镜放入到患者的膀胱腔内,然后可通过高频电把增生的**腺切掉。第二种方法就是经腹开刀的手术。无论选择哪种手术都要去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做手术。

第三、物理*疗:

**腺增生一般会用物理的*疗方法。其原理是借某些物理因素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这样有助于炎症的消散。比如借助电、热、光、声、水等各种物理因素,但这种方法无法彻底灭掉细菌和致病的卫生物,这是一只辅助的疗法。

第四、针灸*疗**腺增生:

1、湿热型**腺增生:如果男性患者出现小便不通的现象可急刺关元、合谷、三阴交。三穴,强泻法。留针20分钟,每天1次,10次为1个疗程。

2、肝气郁滞型**腺增生:取三阴交、中极、阴陵泉这三个穴位,以泻法,留针30分钟,每天1次,10次为1个疗程。

第五、*疗**腺增生的食疗方法:

绿豆汤,对于**腺增生患者,如果有口苦,不欲饮者,属积热型,小便点滴不畅,灼热黄少等等现象。可以用绿豆汤来*疗。清热利湿,利小便。

方法:准备绿豆适量。将其洗净,放到锅中加清水急火煮开后再煮10分钟,每次服用10毫升,可以再往里面加开水,以代茶冲饮。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怎样*疗**腺增生你了解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在此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因为只有预防疾病才能保证身体健康。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