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穴位按摩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在发生**腺增生时,很多的症状往往被患者朋友所忽略,这让很多患者延误了疾病的*疗,相关**介绍,男性朋友的**腺一旦出现增生的现象,就会**到男性朋友的尿道和膀胱,从而让男性患者出现排尿障碍的现象。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得了此病及时的*疗是很重要的,相关**介绍,**方法,有助于缓解**腺增生。

腰背**疗法:


(1)首先要将两手放在身后,用虎口处(也就是第一、二掌骨)自肩胛骨的下方,沿着男性患者的脊柱两侧膀胱经到臀部的中央,上下往返的做推磨,需要注意的是略用力推摩36下,最好以发热为度。

(2)患者用两只手虎口处,以男性朋友的肾俞穴(指的是第二腰椎棘突的下旁开1.5寸)为中心,做上下往返的推摩腰部,这样做36下,最好以发热为度。

(3)再就是用左手掌自尾骶沿着脊柱慢慢地向上**,到男性朋友的胸椎中部,这时右手同时从男性朋友的胸椎中部沿脊柱慢慢地向下**到尾骶,等到两手相遇的时候,上方的手掌从下方手掌内穿过。这种方法也是共**36下,最好以发热为度。

(4)男性朋友用两手掌相并,放在八穴(也就是腰下部尾椎上方,第1、2、3、4骶骨孔中),力度要略用力,而且是快速地推摩36下,这种方法以发热、发烫为度。但要需要注意的是勿损伤皮肤。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穴位**”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提醒,其实男性朋友得了**腺增生疾病必不可怕,但是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并积极地配合医生的*疗,还有坚定信心就也是很关键的。这样一定会早日脱离疾病的困扰。最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