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适合吃什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年男性朋友本来事业正处于**的时期,不料这时却出现了难以启齿的问题,那就是**腺炎。因为在公共常常不时尿急尿频,因此让很多外表自信的男性朋友都感到很尴尬。其实**腺炎是**可以自我调整的。


1、苹果:患有**腺炎和身体健康的男性平常都应该多吃苹果,这是因为经常吃苹果可以避免**腺炎的发生。并且对**腺增生、肥大等都具有很好的***果。了解发现大多数的患者**腺液内,锌含量比正常者明显降低,另外在*疗的过程中含量都很难提高。只有在**腺炎症***愈的时候锌的含量才能逐渐的恢复。

2、含锌食物:男性朋友在平常也要适当的吃一些肉类。不仅可以起到利尿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增强抵抗力以及提高锌含量的功效。比如像猪肉、鸡肉、银鱼、鲈鱼等,肉类食物中锌的含量都非常的丰富。另外还要吃些鸡肉、贝类等食物,这是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

3、利尿食物: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比如小米、玉米面、玉米渣、绿豆等,在夏天食用的话,不可仅仅可以利尿,同时还可以达到防暑的功效。

4、绿豆:尿急、尿频、排尿涩痛等是最常见的症状表现了,极大的影响着患者的正常生活,这时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绿豆进行缓解,具体的可以将绿豆煮烂成粥,对排尿涩痛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以上就是男性朋友患有**腺炎的话可以服用的食物。一般患者的饮食原则就是清淡并且保证营养。不过也要记得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根据自己的营养需求吃一些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食物。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