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发生在**腺上的上皮恶性肿瘤,在中国已经排在了肿瘤发生率的第六位,这种病一般在55岁开始,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的几率也会增长,70·80岁是一个发病的高峰年龄,并且伴有家族遗传性,那么早期的**腺癌会有什么症状呢?

1、阻塞症状

会发生排尿困难、尿潴留、疼痛、血尿或尿失禁。80%的病人由癌灶引起进行性排尿困难、尿流变细或尿流偏歪,或尿流分叉、尿程延长、尿频、尿急、尿痛、尿意不尽感等,严重时尿滴沥及发生尿潴留。而血尿病人只占3%。

2、局部浸润性症状

膀胱直肠间隙常先会有所表现,这个间隙内包括**腺、精囊、输精管、输尿管下端等脏器结构,如肿瘤侵犯并**输精管会引起患者腰痛以及患者侧睾丸疼痛,部分患者还诉说**疼。其次其他部位疼痛:腰部、骶部、臀部、髋部疼痛,骨盆、坐骨神经痛是常见的,剧烈难忍。可能由于癌灶转移至骨骼或侵犯神经或肾积水、肾感染所致,约31%的病人发生疼痛。

3、其他转移症状

在**腺癌病人中,转移很常见。约有1/3甚至2/3的病人在初次就医时就已有淋巴结转移,多发生在骼内、骼外、腰部、腹股沟等部位,开始无明显病状。后期可引起相应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及下肢肿胀。也有因骨转移引起神经**或病理骨折就医时始发现**腺癌。

4、全身症状

由于疼痛影响了饮食、睡眠和精神,经长期折磨,全身状况日渐虚弱,消瘦乏力,进行性贫血,恶病质或肾功能衰竭。

**腺癌的早期表现症状基本上就是这些,在发病初期可能病人自己也并非注意,当有了这些常识以后,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类似症状,应当及时去医院排查*疗,早发现早*疗就会有**的可能性,病人一定不能有恐惧的心理而去***疗。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