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不能吃什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会带来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广大男性朋友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一旦发现患上了**腺肥大要**时间到**医院接受*疗,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如果饮食不当不仅会影响*疗的效果,甚至还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1.少吃高蛋白食物。经常使用瘦肉、牛奶一类的高蛋白食物会使得增生变大、生长速度加快,不利于病情的**。

2.少吃高钙食物。如果摄入过多的钙质,人体无法**吸收,多余的钙质会沉积在血液当中,久而久之就会加重**腺肥大的病情,因此一定不能够过量补钙,尤其是不能随意服用钙片。

3.少吃刺激性食物。葱、姜、蒜、胡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会给**腺造成刺激,造成**腺肥大病情的恶化,因此患者一定要避免食用,同理,还要戒烟戒酒,不和浓茶、咖啡等。

那么**腺肥大患者应该多吃什么呢?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很多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对**腺患者病情有益的成分,比如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锌,而锌是一种有效的抗菌因子,多食用苹果可以帮助消灭**腺中的病菌,从而加快**腺增生的痊愈。西瓜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对于男性的**腺有很大的益处,经常食用西瓜和番茄可以降低**腺疾病的发生概率。猕猴桃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功效,对于**腺增生引发的排尿困难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而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蔬果如胡萝卜、西兰花等可以维持尿道内膜的健康,避免疾病复发。

以上就是关于**腺肥大不能吃什么的有关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需要注意的是,**腺肥大是一种很容易复发的疾病,因此男性朋友不仅在患病时要注意饮食,在愈后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腺肥大再次复发,带来更多的痛苦。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