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可以利用手术治疗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的症状后期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忽略*疗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发生。很多人觉得针对**腺肥大*好的方法就是手术*疗了。其实手术*疗也是要看时机的。


如果患者的病症不是很严重的话, 那么一般就不需要手术*疗。简单的药物*疗就可以了。目前可以*疗**腺**腺肥大的药物很多,传统的有雌激素*疗,不顾因为副作用大,现在很少使用。目前常常采用保列*等来阻止疾病的发展。

那么什么情况系需要手术*疗呢?

患者的排尿次数继续增多、并且时间也持续延长,射程越来越短,特别是晚上的排尿次数增多,影响睡眠和生活质量时,就该考虑手术*疗。另外如果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显示**腺组织呈不断增大的趋势,排尿后膀胱内的剩余尿量越来越多,排尿时的鸟尿流率很低,反复多次出现尿潴留等现象,当出现上述情况时,一般就需要进行手术的*疗方式了,这些客观指标的变化是*好的判断患者的病症的*指标,也能据此预计术后的效果。正常的话膀胱逼尿肌功能良好,手术效果也比较好。

还有一种是已经出现了**腺增生症出现并发症,如血尿、膀胱结石、膀胱肿瘤、肾功能衰竭等;当由于膀胱逼尿肌的功能大大下降之后,导致充盈性尿失禁,这的时候膀胱内存尿过多,膀胱过于膨胀,患者会出现不不自觉的排尿症状,尿液被迫呈点滴状外溢时,就更应该考虑手术*疗。

看来**腺肥大是完全可以采取手术的*疗方法的。不过也是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如果症状不严重,那么一般的药物*疗就可以了,如果已经无法控制病情的话,则需要进行手术*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